OnePlus Nord Malaysia正式在Shopee开设商店!关注者人数达标还会随机送出奖品!

0
oneplus nord shopee 3

近期OnePlus Nord官网宣布确定这款手机将来到马来西亚后,现在又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OnePlus Nord Malaysia宣布将与Shopee合作,而其官方网站商店刚刚开业,我们很快就可以用更加轻松的方式和OnePlus Nord一系列产品进行链接。

 

Photo 1 scaled

OnePlus将在7月21日透过扩增实景(AR)方式举办发布会,此外也可以确定的是Nord系列即将登陆大马!OnePlus与Shopee的合作,无非对OnePlus粉来说是个好消息。OnePlus Nord将会根据OnePlus的全球业务战略,以更实惠的价格推出新产品。这些产品将满足手机用户的反馈,也融合了OnePlus的旗舰产品和用户体验标准。

有兴趣者可以前往OnePlus在Shopee上的官方商店,然后点击关注按钮来获取OnePlus Nord的最新消息。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Nord目前在Shopee上展开活动,一旦该商店粉丝在7月27日、8月10日和8月24日达到500、1000和3000位关注者,就会随机选择幸运者发送奖品。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持续关注OnePlus Nord IG官方帐户(@oneplus.nord.my)和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