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速度为5G的50倍!Samsung今年开始研究6G网路、1000Gbps下载速度,最早2028年投入商用!

0
Samsung 21 2

虽然目前5G还未在全球各地普及化,然而就有不少电讯厂商开始研究以及布局6G网络了,在刚刚(7月14日)Samsung就正式度外发布一份关于6G网络的白皮书,在白皮书里头阐明,6G网络最早将于2028年开始商用,同时在2030年正式为民众提供服务。

 

Samsung 21

在Samsung发布的白皮书中,Samsung Research旗下先进通信研究中心负责人 Sunghyun Choi表示,尽管5G商业化目前还处于初始阶段,但是为6G做准备永远不会太早,对此Sunghyun表示Samsung将在今年(2020年)正式开始6G的研究。

 

Samsung 1

在白皮书中,三星定义了三类需求:性能、架构和可信度。以实现真正沉浸式扩展现实、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数字复制等 6G 服务。除此之外在白皮书中,Samsung也表示6G网络速度预计会达到每秒1000 Gbps也就是 5G 峰值数据速率的 50 倍,同时6G的网络延迟将会缩短到5G的十分之一。

 

Samsung 1 1

此外,在白皮书中也预测,当6G网络时代开启后,汽车、机器人、无人机、IoT家电等多种机械仪器将与互联网进行连接互通,为用户们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能点我 前往Samsung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

 

Samsung 2 3

Samsung正式进军6G网络技术研发并不让人意外,实际上不止是Samsung,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都在预研6G网络,只不过目前对6G技术尚无统一的共识,更别说6G标准了,各国都是在探索阶段,所以目前来说距离6G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