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节目上线!美国喜剧节目Ted Lasso将于8月14日在Apple TV+首播!

0
Ted Lasso apple TV 副本 1

足球迷和喜剧迷都久等了!今天,Apple就发布了由Jason Sudeikis和Bill Lawrence主演的美国喜剧“Ted Lasso”的官方预告片!而Ted Lasso的前三集将在8月14日于Apple TV+全球首播!之后,接下来的每集剧情都会分别在每个星期五上传至Apple TV+。

ted lasso jason sudeikis apple tv social

Ted Lasso这部美国体育喜剧一共有10集,将由Sudeikis主演。剧情里的他,即便没有足球的经验,他也从Kansas一所大学的足球小教练被聘为英格兰一支专业足球队的教练。Sudeikis他除了是主演外,他还是Ted Lasso的制片人,他与Lawrence一同透过他自己的Doozer Productions并与NBCUniversal Content的部门公司华纳兄弟电视公司(Warner BrosTelevision)和环球电视公司一同合作。

如果你想观看Ted Lasso的剧情,你只要透过Apple TV+就能抢先在8月14日观看了!Apple TV +可以在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Mac设备以及部分的Samsung和LG电视,Amazon Fire TV和Roku设备或者透过线上观看 ,线上观看的价格为一个月RM19.90,而且还免费送你7天试用的时间!

Apple表示,Sony和VIZIO智能电视可能将在今年内开放播放Apple TV Apps。 此外,只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iPhone、iPad、Apple TV、Mac或iPod touch的顾客即可以免费享受一年的Apple TV +! 首次启动以上的设备后,这项特别优惠有效期长达三个月,还不赶快去看你领取了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