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确认?BMW广告意外提前曝光iPhone 12造型:经典方正中框+刘海屏?

0
iPhone 3 1

早在Apple在WWDC 2020大会上就表示,为了提高用户在iOS 14上的使用体验,Apple就在iOS 14上推出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允许用户通过App Clips搜索以及使用Apps、自定义主屏幕中的配件以及CarKey等功能。而近日 宝马 BMW 在7月3日释出的一条微博上,在广告中就 宝马 BMW 就配上了iPhone的照片,而这款iPhone的外形与目前在Apple官网上公布的有所不同。

 

iPhone 1

iPhone 2

在这条微博帖文上,这款iPhone就采用了iPhone 4时代的直角边款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的方正,与早前传闻中的iPhone 12系列的外观相符,或许BMW不小心释出了iPhone 12系列的外观?不过这也不排除是BMW设计师喜欢iPhone直角边框的设计,而PS了这张照片。

 

 

Apple 3 1

早前Apple表示CarKey这项功能适用于iOS 13以及iOS 14,而作为CarKey的合作伙伴之一的BMW就在BMW Connect Apps上添加了对Apple CarKey功能的支持,这让使用iPhone设备的用户能将BMW数字钥匙添加至iPhone电子钱包Apps中。

 

Apple 4 1 Apple 2 4

CarKey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iPhone‌ 来锁定 / 解锁车辆;当‌iPhone 被放置在车辆的智能手机托盘中时,用户能启动汽车。此外,用户最多可与五个朋友或家人共享汽车访问权限,但有各种限制。

 

除此之外,用户必须使用iPhone XR或是XS等更高级别的iPhone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或更高阶段的版本才能使用这项功能,最后BMW也表示,这项功能需要iOS 13.6版本或以上才能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