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手买公司了?腾讯出价约RM24亿收购25%法国游戏公司股份!

0
Tencent 3 2

既然是自己的护城河,那就要不断加码优势,同行业一定的股份收购对于腾讯游戏来说,非常有必要。

 

据外媒报道称,腾讯正考虑竞购法国手游开发商Voodoo的少数股权。Voodoo的代表作包括《Roller Splat》和《Snake VS Block》等游戏。知情人士称,腾讯考虑以不到5亿欧元(约合5.68亿美元,约RM24亿)的价格收购Voodoo约20%至25%的股份。

 

Tencent 3 1

《Roller Splat》这是一款由著名的厂商Voodoo所推出的一款非常精彩的一款趣味性的接机类型的游戏,游戏的画面感比较的简单,需要进行控制球进行闯入迷宫的玩法,带给玩家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Tencent 3

《Snake VS Block》也叫贪吃蛇遇上打方块,玩法有点类似于小时候玩的贪吃蛇,只不过它的游戏难度似乎更大,但依然属于休闲趣味类手游范畴。

 

Tencent 1

知情人士还称,还有其他公司也在竞购Voodoo的股份,因此腾讯最终能否与Voodoo达成交易目前尚不确定。育碧娱乐(Ubisoft Entertainment)和Zynga也对收购Voodoo股份感兴趣。今年5月曾有报道称,Voodoo的估值已达到逾16亿美元。

 

Tencent 2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腾讯正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发展手机游戏业务,同时他们也在争抢休闲趣味类手游的市场份额,希望覆盖更多的游戏人群。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Voodoo腾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