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EGEAR 于新山开设第二家概念展厅!同时推出搭载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性能笔电!

0
illegear concept showroom jb 01

继去年10月 ILLEGEAR 在吉隆坡 Oval Damansara 开设了首个概念展厅后,今天(11日)在柔佛州新山开设了第二家概念展厅,除了扩大了自己的实力之外,也进一步增强对高性能PC需求的市场!

illegear concept showroom jb 02

ILLEGEAR于上个星期6(7月11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开设了第二家概念展厅,扩大了自己的实力!该概念展厅是公司成立9周年以来的第二家概念展厅,除了提供了许多的Demo机让在场的顾客体验和销售服务之外,该店还提供了售后服务,可以说是为南部地区的客户带来了便利!

101444915 3526142487413867 2371080083516424192 o

此外,随着AMD推出了Ryzen 4000系列新处理器后,ILLEGEAR也跟上脚步在柔佛州新山第二家概念展厅开幕当天推出了搭载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的新性能笔电,分别有Onyx V Ryzen和Rogue Ryzen!如果你对该两款笔电有兴趣,可以前往该概念展厅体验和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