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耐用!疑似iPhone 12系列的充电线曝光:线材采用编织工艺更能抗磨损!

0
电线

近日有不少传言指出iPhone 12系列将取消配备充电头,我们很有可能只会在盒内看到手机以及充电线,而现在有一个关于iPhone 12系列充电线的消息曝光,似乎会让你的电线更耐用?

 

https://twitter.com/duanrui1205/status/1283085822724456449

来自中国的充电头网曝光了一组疑似是iPhone 12系列使用的USB-C对Lightning充电线,凭着这一点我们可以确定iPhone 12系列很有可能会持续沿用Lightning接口,但真正令人在意的是其线材的设计。

 

111 1111 1112

可以看到这条电线采用的是看似尼龙绳的编织工艺,不过具体材质不明,采用的是灰白相间的两股细丝通过加捻后以2+2交错的方式进行混编,对比起PVC、TPE等材质更加耐用。

 

 

231824pz1la31rlqrc6kgk

充电头网也透过测试仪读取Lightning端子头内部信息,显示该线材的ASIC、PMU为原装,端子型号为C94、分数达到100分满分,是Apple MFi认证的原厂端头,再度验证了这条电线的可靠性以及真实性。

 

充电头网也透过充电器对iPhone 11 Pro Max以及iPad Air 3等充电,均能达到功率的最大值。

 

无论如何,更耐用的充电线相信都是各位用户们乐见的情形,小编也见识过不少过去的iPhone充电线外皮容易破损、断裂等问题,改用这个材质后的充电线相信能改善不少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