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TV Stick国际发布:USB棒设计、支持1080p视频、运行Android TV、Dolby音效等,售约RM195!

0
tvstick

小米举办了一场国际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自家的电视棒,也就是Mi TV Stick产品,这款之前有过不少曝光的电视棒产品终于发布了!支持1080p节目串流、Netflix、Amazon等的节目内容并运行Android TV等。

 

stick 1 android tv

本次发布的Mi TV Stick就如其名称一般,本体是一个类似USB硬盘的小棒子,运行了Android TV系统、支持Google Assistant,同时支持Netflix、Youtube、Amazon Prime Video、HBO等丰富功能。

 

fingertips chromecast

与此同时,这个电视棒自带Chromecast功能,也配有一个遥控器支持蓝牙连接的遥控器,你可以用它来控制Netflix、Prime Video等节目内容。

 

售價 1

除此之外,Mi TV Stick也支持Dolby以及DTS环绕音效、四核心处理器、1GB RAM+8GB存储组合,售39.99欧元(约RM195)起,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