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抢不到?传Sony计划提升PS5首批生产量至1000万部!

0
ps5产量

虽然Sony在上个月(6月份)对外公布了PS5的正式面貌,但是对于PS5的发布时间依旧没做出任何表态,不过这也无阻Sony想要提高PS5的首批产量,最近就有媒体报道指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推动下,民众对于游戏机的需求都出现巨额的提升,对此Sony计划提升PS5的产量,以便在今年(2020年)年底生产最多达1000万台的PS5。

 

PS 1 1

根据消息指出,Sony计划在今年年底将PS5的产量达到最高1000万台,之所以将产量提高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市场需求急速增加,但是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物流运送问题,也会影响PS5的销量。

 

PS 2 3

不过对于这项报道,Sony发言人不给与任何回应,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PS5开卖后才会知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