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30 Ultra曝光:或搭载144Hz刷新率+64mp Sony主摄、4500mAh电池容量等配置?

0
ultra

Redmi K30 Pro在几个月前刚发布不久,现在即传来Redmi又有新款手机要登场了?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有朋友给他拿了一台Redmi品牌新手机,并分享了一张照片,而网民表示他很可能正在使用的是新机Redmi K30 Ultra。

卢伟冰

据说Redmi K30 Ultra会采用大屏幕,另外还会有144Hz的超高刷新率,而且也将会有64mp的Sony主摄。

Redmi K30 Ultra是K30 Pro的升级版本,荧幕的尺寸和分辨率会进一步升级,不过在前置镜头方面K30 Ultra还是依旧采用升降镜头设计,后置的镜头主摄为Sony的64mp传感器,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时,以目前的标准来说算是不错的配置了。

Redmi K30 Ultra 4

此外,该机有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旗舰级Cortex A77和Mali-G77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高达2.6GHz,高度异构设计的APU 3.0带来强悍的AI体验。

具体Redmi K30 Ultra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可期待接下来这款手机的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