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下放!Samsung向Galaxy A51及A71推送Single Take、加强版Pro拍摄模式、Quick Share等S20系列功能!

0

最近Samsung就为旗下Galaxy A51及A71释出了软件升级,通过这项升级能为目前正使用Galaxy A51或是Galaxy A71用户们带来早前只有在Galaxy S20系列拥有的独家功能,例如Single Take、部分Pro摄影模式、音乐共享等功能,用户只需要将Galaxy A51以及A71的手机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就能体验到这些功能了。

 

https://streamable.com/qhgmcb

在此的更新中,Samsung为Galaxy A51及A71带来了Single Take的功能,在这项功能中,用户能在同一时间用多种模式拍下同一个画面,而且并不是拍下照片这么简单,连视频也会录制!你可以选择系统挑选最好的画面、各种色调的滤镜、超广角镜头等,视频方面除了普通视频以外,还能帮你拍一些快进的画面,或是智能剪辑拍摄成可以反复动作的Boomerang。

 

https://streamable.com/8131n5

https://streamable.com/83xfk4

除此之外用户也能在这次的更新中获得Night Hyperlapse的功能,让用户能发挥更多的创意,并且可以透过“我的滤镜 My Filter”享有更多更个性化的选择。同时,用户们能透过Clean View的功能,将最多100张连拍的照片组成一个图片组里,让用户方便查看。不仅如此,用户也能通过快速裁剪的功能,直接从图片库中点选照片,就能进行剪辑了。

 

ezgif.com resize 3

ezgif.com resize 2

同时候Samsung Galaxy A51及A71现在也获得了Galaxy S20系列上的Quick Share以及Music Share的功能,让用户能在设备之间进行更便捷的互传功能。此外,用户也能享有透过键盘的功能,直接从键盘中翻译文本,以便免去用户们打开页面进行翻译的步骤。

 

想要体验到上述功能的Galaxy A51及A71用户,只要对软件进行升级就能体验到了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