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避美国禁令 传Tik 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调整公司结构,或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0
724c4d14e38146d1a8370a989cdd60c6 副本

美国早前就表示将考虑禁用抖音海外版TikTok,但近日就有外媒报道说,Tiktok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可能变阵应对美方的禁令。据《香港经济日报》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7974753ef9d38ad

据外媒报道,字节跳动公司目前在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并考虑将TikTok的总部设在海外或将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界对这项服务的担忧。

据悉,目前TikTok还没有自己的总部,目前TikTok海外最大的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纽约、伦敦、洛杉矶、都柏林和新加坡。

52830970 303

早在7月初就有外媒消息称,美国政府Donald Trump正考虑在境内禁用TikTok。但之后,有不少北美和欧洲的用户就在社交媒体表示,TikTok的程序出现问题,因而无法将剪辑后的视频上传到TikTok,并且热门上的视频点赞数量被重置为零。因此,媒体也预测这可能是美国政府禁止TikTok发出的警告信号。美国总统助理Peter Navarro也表示,美国政府现正在开始下手TikTok应用程序,不排除禁止的可能性。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统计,TikTok在美国下载量已超过1.65亿次。至于字节跳动是否真的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字节跳动仍未对外进行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