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板定案!英国宣布2027年前将彻底移除HUAWEI在英国的5G建设!

0
大图3 1

英国政府答应 HUAWEI 加入 5G 建设后的 6 个月突然来个大反转!英国政府决定,从 2021 起禁止该国移动运营商购买 HUAWEI 5G 设备,并将在 2027 年前将 HUAWEI 彻底从英国的 5G 设备供应中移除!

 

 

就在昨日,英国政府正式宣称将禁止 HUAWEI 加入英国 5G 网络建设,并撤销今年 1 月份时所允许 HUAWEI 参与该建设的决议。英国政府也宣布在 2027 年之前,将彻底排除 HUAWEI 在英国的 5G 设备。而这项禁令是由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所宣称的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称,美国因担心 HUAWEI 构成资讯安全威胁,纷纷力促强生以改变对 HUAWEI 有限制地参与英国的 5G 建设之决定。此外,中国和香港的现况也让中英两国关系迅速恶化,让英国保守党议员纷纷在 5G 建设上对 HUAWEI 做出反击。

 

这项禁令也将让英国和中国 HUAWEI 长达 20 年的伙伴关系宣告终止。此外,也可能将让美国对其他欧洲国家持续施压,要求将 HUAWEI 排除在 5G 建设之外。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 (Mike Pompeo)就曾表明,英国也加入了世界各国禁用 HUAWEI 设备的行列,这项决定能让英国防止高风险供应商设备以便能够保护自身国家安危。

 

 

HUAWEI 也表示,这项禁令将会严重影响以及伤害到广大的英国 HUAWEI 用户,且会拖慢英国的数码化发展。该声明的发言人埃德布鲁斯特也补充说道,HUAWEI 在英国已遭到政治化,并且要求英国政府要三思,因为这牵涉在内的是美国贸易政策,不是资安问题。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