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结合电商!Wechat推出小商店功能:0成本开设商店、还能直播卖货!目前在中国开启内测中!

0
微信小商店

只要是社交媒体巨头,都一直在想方设法的开通更多服务,吸引用户更依赖他们的产品体系,而腾讯近日宣布在微信推出名为“微信小商店”的功能,目前开启内测,提供了一个0成本在微信开商店、还让你直播带货等功能,以后我们就能在微信进行更完善的买卖交易了。

 

wxgkk 1024x552 1

这个新功能其实就是一个小程序主打0成本、快速生成卖货等特性,用户还能发布商品信息、管理订单和物流、营销数据、资金结算、客服、售后服务等功能,俨然是个小小的电商平台,同时设立成本几乎为0,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任何人都能开店。

 

cc0d iwhseiu4129393

根据微信的官方介绍,这个功能目前开放想企业或是个体工商户两种商家申请,未来将会开放个人店面申请,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是个企业,就算是个人名义都能使用这个功能,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该功能预计会率先在中国开放内测,而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其他地区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

 

fe18 iwhseiu4130052

目前微信小商店支持售卖的商品超过1500个,当中包括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宠物用品等等,同时微信表示将在未来增加更多类型,除了打开微信就能用、几乎0成本等特性之外,还支持直播功能,让大家可以直播带货。

 

在疫情当前人人都被迫将生意转向线上的大环境下,这样的功能结合在微信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过正如前文所述,这个功能率先在中国开启内测,马来西亚这里会不会上线还没个头绪,但这样的功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Source :
wechat微信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