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国际发布:1.1寸彩色屏+14天续航+5ATM防水级别,售约RM194!

0
CV

就在刚刚小米就举办了一场线上全球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小米就正式推出国际版本的小米Band 5,这款手环相对起小米手环4将会有着更全面的升级,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更多的功能以及多种表盘等,话不多说,这里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小米手环5吧!

 

小米手环 5 屏幕 1 2

小米手环5搭载了更大的屏幕,采用了1.1寸彩色屏,同时支持抬腕亮屏功能。

 

65个 选择主题

除此之外,小米手环5还支持多达65款主题表盘可选,而且这些表盘是有动态效果的。与此同时还支持自定义表盘,用户能够将自己喜欢的照片放进去。

 

功能 居家健身 1 功能 居家健身 2

小米手环5也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当中包括跳绳、划船模式等,还会提示用户运动强度等。除此之外还支持实时心率检测,号称心率检测的准确度超过小米手环4,同时在一些不规则运动诸如爬山等也能准确检测。

 

功能 压力 1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环也支持压力检测功能,也自带呼吸训练功能来引导用户进行放松。此外,小米手环5也支援了5ATM的防水级别,允许用户在50米的深度下使用小米手环5。

 

售价 1 2

最后是小米手环5国际版本的开卖资讯,售39.9欧元(约RM194),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