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发布:21:9曲面屏、WQHD、144Hz刷新率、121%sRGB色域,售约RM1946!

0
小米电竞屏

小米在刚刚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现场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产品,就包括了这款小米曲面电竞屏,这款屏幕就支援了最高144Hz的刷新率,下来就来看看这款曲面电竞屏有什么其他特点吧!

 

34寸屏幕 1 34寸屏幕 2 34寸屏幕 刷新率

本次在发布会现场发布的小米电竞屏,就搭载了一块34寸分辨率达2K的曲面屏幕,并且支援最高144Hz的屏幕刷新率,让玩家们在玩游戏的使用体验,都顺畅无阻。

 

34寸屏幕 3 34寸屏幕 4 34寸屏幕 5

除此之外这款屏幕就采用了21:9的屏幕比例,让使用者的观看视野更广阔。在其他功能方面,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就支援最高121% sRGB的色域、极低的蓝光输出、1500°的可观看视野以及支援AMD FreeSync Premium等。

 

售价 34寸 1 售价 2 1

最后是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的开卖消息,小米34寸电竞屏售399欧元起(约RM1,946)起,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