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身手的机会到了!YouTube推出“On The Rise”专区,让正在崛起的新兴Youtuber被更多人看到!

0
大图背景 1

相信大家都喜欢观看 YouTube 的视频,那除了你所追踪的 YouTuber,你还想认识更多优秀、有创意且特别的 YouTuber 吗?为了让粉丝们可以认识更多优秀的 YouTuber,YouTube 将在每周选出人气最高的频道,让更多人能够关注到优秀的 YouTuber!

 

YouTubeOnTheRiseTeaser

从今日起,YouTube 将在每周选出一个人气蹿升的频道,并在 “趋势 (Trending)“ 新增的 “正在崛起 (On The Rise)” 的专区中,全天候展示获选的频道影片。 此外,每周都会有不同的 YouTuber 将被推荐,并且在他们的频道名称旁边会附带上 ”创作新秀 (Creator on the Rise)“。

 

根据 YouTube 的统计,全球每天都有超过 1,000 名 YouTuber 突破 1,000 个订阅次数的门槛。这也同时代表着无时无刻都有新的 YouTuber 在 YouTube 上发表自己的影片。所以,YouTube 便希望透过 ”创作新秀“ 这个专区,帮助更多有潜力的 YouTuber 被大众看见。

 

此外,任何超过 1,000 订阅率的 YouTuber 都有资格被 YouTube 所推荐。该评判标准就是透过观看次数、观看时间和订户增长等,选出每周最为推荐的 YouTuber 频道,并在 Trending 中新增的 “创作新秀” 专区分享这些频道的影片,以便提升这些优秀的 YouTuber 的知名度。

 

接着,YouTube 也将事先通知获选的 YouTuber,以便 YouTuber 可以与他们的粉丝分享这个难得的时刻。

 

lADPGSyfeOxKR

 

YouTube 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推荐机制,推广更多具有潜力的 YouTuber。并且,鼓励更多人一起加入 YouTube 创作,也让用户们能够在 YouTube 上观看到更多元以及更精彩的视频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