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7月16日:新增3确诊、12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77宗!

0
16.7.2020 疫情大图

今日(7月16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的疫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即时的疫情数据。而截至今天中午 12 点,大马一共新增了 3 宗确诊,1 宗为境外输入,另外 2 宗为本地传播。此外,今天共有 12 宗痊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共累积 8737 宗确诊案例,治愈案例累积为 8538 宗,目前的活跃案例为 77 宗,死亡案例达到 122 宗。因此,我国疫情治愈率为 97.72%;而死亡率持续为 1.40%。此外,在目前的活跃病例中,有 3 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另有 1 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辅助治疗。

 

 

 

在本日新增的 3 名病患中,有 1 宗为境外输入,另外 2 宗为本地传播。并且,本日新增的案例中有 1 名为大马公民,2 名为非大马公民。

 

而州属分布方面,今天确诊的 2 宗本地传播病例中,1 宗是位于吉隆坡的非大马公民、而在砂拉越也有 1 名非大马公民确诊。而剩余的 1 宗 境外输入确诊,是大马公民,且是位于登嘉楼。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