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Corrale电发棒大马发布:主打低温烫发不伤发、可不插电使用续航30分钟!售RM2199!

0
corrale 2

就在今年3月,Dyson推出了新一代的直发棒Dyson Corrale,主打的是低温烫发,让你在不伤头发的情况下也能将头发烫直,而现在这款产品也正式在大马上市开卖了!

 

就如前文所说,这个电发棒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不透过高温的方式弄直头发,这打破了过去大家常用的高温烫发的方案。

 

hair

%E6%9F%94%E6%80%A7

那么是怎么做到的呢?根据Dyson的介绍,他们并不是采用传统的夹紧头发的方式,而是透过内置更弹性的锰铜合金板,虽然一样是夹着头发,但具有弹性的合金板会适应头发的形状进行包裹,这样的状态下能够减少对高温的依赖,号称能够因此减少一半的发质耗损!除此之外,该烫发棒还内置了一块芯片,能够每秒进行多达100次的测温,以确保你是在合适的温度下进行烫发。

 

功能

这款烫发棒自带OLED屏幕显示电量和温度等,共有165°C、185°C以及210°C三个档次可选,同时支持不插电烫发,内置了4芯电池,就算是不插电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用来烫发,续航号称达30分钟,充电则需要耗费70分钟。除此之外机身还配有智能开关,在10分钟不活动的话会自动关闭,同时还有一个专为飞行模式而设的小开关,拔出来后就不会运作,确保你能安全的带上飞机。

 

corrale

https://www.facebook.com/DysonMY/photos/a.1776097465989247/2846686612263655/?type=3&theater

这款烫发棒目前已经在大马地区上架了,售价为RM2199,共有紫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大家可以在The Gardens Mall、Isetan The Japan Store, Lot 10、Mid Valley SouthKey、1 Utama、Sunway Pyramid以及Queensbay Mall的Dyson体验店购买,同时在7月17日开始在Isetan KLCC、Robinsons at Four Seasons、ESH at Bangsar Shopping Centre以及ESH at Empire Shopping Gallery的授权经销商开卖,同时也可以点此链接到Dyson官网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