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音乐市场?Facebook将在下个月推出MV串流服务,美国为首发地区!

0
大图2 7

相信听歌爱好者们,平日听歌的方式都是透过 YouTube 或是其他音乐 Apps。但你们有想过有天能在 Facebook 上听歌看 MV 吗?

 

根据外媒报道,社交平台巨头 Facebook 将在来临的 8 月份推出音乐 MV 串流服务,并且是从美国开始实施这项服务,这举动无疑是在向 YouTube 发起挑战。

 

1594788939 8c2eb8b96a4c94c1fd9ed1cd158f032c

 

据悉,Facebook 已经在该平台上通知了与音乐家相关的粉丝页管理员,并提醒他们在 8 月 1 日前必须启用新设定,将音乐 MV 加入到其粉丝页里。若没有作出任何举动,Facebook 也将会自动为该粉丝页建立影片页面。

 

而根据 Facebook 的说明,音乐家不必自行上传 MV 或是提供链接也能将 MV 加入页面中,提供粉丝们在粉丝页的 “影片” 标签中观看,方便音乐家宣传自己的新音乐作品或自家的最新动向,让更多粉丝看见。并且,该音乐库也将包含音乐家自己的官方 MV 以及其中的精选影片。不仅如此,该 MV 内容也可以随时做出更改,无论是编辑或是修改都行。

 

1594788906 bff0a27cd4fbd2f2a2db3afabcbc7af5

 

此外,启用该设定后,音乐家还能获得 Facebook 授权,可以与拥有者一同共享汇整的意见数据,里头包括:按赞的次数、评论、分享、视图以及这些自动生成的贴文相关的其他使用者的互动数据。音乐家还可以自行编辑生成的贴文,包括标题、描述、标签或是缩图等。

 

据悉,其实 Facebook 近年都在研究影片领域,认为其有助于拉近与所有用户之间的关系。

 

而这项新功能已经在印度以及泰国测试了,并且从下个月开始,这项服务会正式推出,并以美国为首发提供地。因为合作影片授权获取的复杂性以及困难性,其他国家可能也会视情况逐步开发。不过目前 Facebook 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