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计划整合Chat、Room、文件编辑功能在Gmail,视讯聊天与文件办公一次搞定!

0
dbb6c160 c706 11ea b3f6 83f7d5d65e90 副本 2

早前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被逼需要在家工作,因此早前Google 也把视讯通话功能Meet加入到 Gmail中,可见这做法反应相当的不错,因为Google近日就预告会把其他 G Suite 功能都带到 Gmail 里,让它们成为一站式职场沟通、协作的工具。

G Suite可以让你安排你的工作或者任务,更好的去充分利用你的时间。现在,G Suite里的视频功能、聊天功能、文件等其他的功能都将结合在Gmail,如此一来,便可轻松掌握一切,不需要切换画面那么麻烦。

google

大部分人的工作都是透过电邮开始,那若把G Suite里的一些功能放到Gmail里,那在查看好电邮之后,就能直接到 Chat 的页面与同事讨论工作内容。

而 Room 的页面,则可以把众多的小组成员拉到群组里面,讨论和一同协助工作内容。而且,为了提高Room的功能,用户不需要离开Gmail也可以与同事打开文件和共同编辑文件,不需要切换屏幕!还有,Meet功能也会加入到Room里,这样就可以直接通过Gmail完成所有工作,不需要再跑到别的 apps 找人了!

 

此外,Google 透露,接下来会在 Gmail 和 Docs、Sheets、Slides 里加入视讯通话的画中画,让用户可以一边开会一边处理工作。Google这次真的做得非常贴心,这样的功能对部分的用户来说都算是好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