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更方便安全!Maybank2U QRPay开放支持扫描SELangkah QR码!

0
3fa3 副本

早些时期马来西亚政府就宣布若想进入店面或人潮的地方时,就必须扫描SELangkah或记录自己的资料在提供的书本上。但是现在,你就可以通过Maybank2U QRPay来扫描SELangkah QR码并提交你的个人资料了!

selangk3

421953 3A2WZb7jeAuJfwJ8 0

 

近日Maybank就宣布可以通过Maybank2U QRPay进行扫描SELangkah QR码来安全地提交你的个人讯息!因此,你也不需要再单独下载应用程序来扫描也不需要把你的个人资料记录在公开的书本上!

IMG 9277 650x433 1

Maybank2U本身并不会处理你的个人资料,因为QRPay会把你带到SELangkah的网站来记录你的资料,因此不需要担心bug的出现~

根据Dr Helmi的报告指出,目前雪兰莪州有95%的人口都在使用SELangkah。即使外出,我们还是要做好防范措施,一同和前线人员对抗新冠疫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