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电线也能连接至电脑!Samsung Dex功能或推出无线模式,有望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

0
107784579 411192569817066 406569202950317770 n

其实,Samsung推出DeX桌面模式已有一段时间了,如Galaxy Note 9之前的Samsung DeX需要搭配DeX Pad或DeX Station才能使用,而之后的版本也需要用USB-C或转接线连接才能使用,而感觉有些麻烦。但根据Xda-developers开发者称,Samsung DeX无线模式或将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推出。

DeX Pad底座是Samsung为 Galaxy S8推出的一款配件,当手机与底座连接后即可实现桌面功能。但由于借助底座实现该操作的体验过程十分不人性化,该功能并没有得到用户的认可,因此Samsung在Galaxy Note 9中升级了DeX,以使其支持直接连接到电脑而无需搭配底座使用。

在点击“成为高级用户”之后,XDA-Developers于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Z Flip的Samsung Tips应用上发现了DeX这个界面。

dex 1

在“DREAM_DEX_HEADER_USE_DEX_WIRELESSLY_M_TIPS”这串文字的下方,其自述可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一台智能电视,并启用Samsung Dex桌面扩展模式。

因此,有人猜测Samsung软件开发团队可能意外地向公开服务器上传这项功能更新,且标题中的“DREAM”正是Galaxy S10系列智能机的开发代号,意味着后续机型也会支持无线DeX桌面扩展模式。据外媒sammobile推测,该功能或将与Samsung 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推出。

虽然Samsung并不是首个提供无线桌面扩展模式的Android设备制造商,但Samsung DeX无线模式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