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国家安全!白宫幕僚长:美国政府将在近期内颁布对TikTok使用禁令!

0
TikTok 3 1

虽然近期有消息指出, TikTok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为了应对美国的禁令,考虑将海外版抖音TikTok拆分为美国公司 ,不过这项举动美国特朗普政府似乎不买单,引述来自美国媒体The Verge的报道显示,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近日就向媒体表示美国政府将会在近几个星期内对TikTok“采取行动”。

 

TikTok 1 2

Mark Meadows表示大批美国政府官员对于TikTok、微信和其他中国手机应用程序成为收集美国民众个人讯息的管道感到担忧,并认为这将对于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一定的危险,虽然目前美国政府并未对TikTok等手机App的禁令推出时限,不过美国官员们都期望能在几星期内公布对于上述中国手机应用程序的禁令,而不是拖至数个月才禁止。

 

 

TikTok 2 1

但TikTok方面却否认该手机应用会对国家造成安全危机,同时已采取措施与中国版手机应用“抖音”进行切割,同时在上星期针对中国当局在香港实施【香港国安法】后,表示将退出香港市场。

 

TikTok 2 2

此外TikTok也表示,该公司是聘请美国人担任公司高职去领导以及运作该公司,并且TikTok首要目标是为用户带来安全以及可靠的使用体验,同时对于中国当局索取用户的资料,TikTok都不会将用户的资料交给中国当局。但是这项说法似乎并未降低美国议员们的顾虑,美国议员们就表示中国推出的“网络安全法”将会强迫互联网公司交出用户的数据资料。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统计,TikTok在美国下载量已超过1.65亿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