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爆发安全漏洞!马斯克、奥巴马、巴菲特等名人的账号遭骇,发布索取比特币的诈骗信息!

0
twitter

就在不久前,Twitter发生了一宗极大的安全漏洞,骇客直接锁定了马斯克、奥巴马、巴菲特等大名人的Twitter账号,骇进他们的账号并利用它来发布一系列的诈骗信息!

 

1 2 2 2 3 4 5 6

本次安全漏洞的影响甚广,被骇进的账号包括了Apple、奥巴马、巴菲特、马斯克、贝佐斯、比尔·盖茨甚至是Kanye West等,他们都无一例外的忽然发布了一个有关Bitcoin的诈骗信息,号称只要发1000比特币给他们就会返还更多。可怕的是这些并不是什么假冒账号,它们是有蓝色勾勾的,也就是Twitter认证的官方账号。

 

虽然说这些信息怎么看也很可疑,然而根据那些推文中的地址,有网友发现这是实际存在的电子钱包地址,而且资料显示该地址正在接收比特币,但不确定的这是真的有人上当还是骇客为了提升真实性而给自己打比特币。

 

Twitter很快就针对此事进行回应,期间一度锁定了该网站上的发推、重设密码等功能,不过这些功能在随后也恢复运作,只是一些被骇的账号仍在锁定中,但表示只要确保安全之后会将这些账号归还给原主人。这次的骇客事件影响极大,这些名人的账号都被骇也意味着所有人的账号都处在风险之中,只希望Twitter赶快修复这个问题,避免类似的事件再度发生了。

Twitte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