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在Android 11增加117个Emoji!新增珍珠奶茶、北极熊、两个人拥抱等,或于9月正式上线!

0
emoji 2

Google在上个月发布了关于Android 11的消息并放出了开发者预览版固件,其中重新修订了大量肤色和性别Emoji。另外,Google也表示Android 11将会新增117个全新的Emoji,当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动物植物以及文化代表,而这新的Emoji预计将在今年9月推出。

emoji 1 1

Android 11新增的Emoji包括新的动物(如野牛、海狸、北极熊、小乌龟等)以及食物和饮料(如珍珠奶茶、墨西哥玉米粉蒸肉、茶壶等)。其中,还会有一张略带微笑的脸、捻指手势、两个人拥抱、一个戴着面纱的男人等等。而一些比较旧的动物Emoji则被重新设计,为了让它看起来更好看。

emoji

Google也将会向Gboard beta版推出快速访问表情栏,支持快速搜索Emoji表情,并在未来几个月向所有Gboard Android用户推出。

emoji 3

具体Android 11的上线时间尚未清楚,只能预计是在9月,而到时新增的Emoji也会与其一同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