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个白眼就能切换画面?Apple AR新专利曝光:眨眼、转动眼球等就能控制AR眼镜!或于2022年发布?

0
AR Glasses 副本 2

据外媒报道,Apple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就描述了可使用眼睛来控制增强现实(AR)眼镜,而AR眼镜(Apple Glass)需要配合iPhone一同使用。

 

111218012 3092091787511716 3770013792514938211 n

这项专利申请就描述了如何用眼睛来控制这个AR眼镜。它可以透过眼珠转动来实现眼睛控制,可能翻个白眼就可以从相机的页面跑去相册的页面了!此外,还可以透过眨眼或者凝视来实现眼睛控制设备。当然,如果在人群的地方时就要特别小心,不然对方会误会你在放电!而且,可能只要凝视几秒钟还会自动放大视图!

36625 68265 000 lead Apple Glass lenses l

一旦佩戴了Apple Glass,就能看到由iPhone传输到眼镜上的页面和信息了。Apple表示,AR眼镜可能会有一个触控界面,它可以通过触控方式来输入,比如点击和滑动输入,以及通过 Siri来控制Apple Glass。Apple还表示,这项专利可以用在任何配备摄像头的设备上,但如果对 AR 设备的话会更加有用。

Apple AR Glass rumors 1200x900 1

ec66477ae866bfedf1cc6d9e33374bae

据悉,Apple AR 眼镜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但并不意味着这款眼镜很快就会上市。消息人士表示,这种镜片至少还需要一到两年才能实现量产。早前也有外媒表示,Apple的 AR 头盔和 AR 眼镜也至少还要两年时间才能发布。若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的话,AR 头盔和 AR 眼镜应该会在 2022 年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