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Emoji日,Apple新增珍珠奶茶、忍者Emoji,还有加入更多发型与帽子等的Memoji!将于秋季更新!

0
memoji 1

今天(7月17日)是世界Emoji日,而Apple也看准了这个节日在iOS 14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Emoji与Memoji,当中包括了新的发型、帽子等等,让你的Emoji与Memoji玩法更加的多元、丰富!

 

1 1

在全新的iOS 14系统中,Apple加入了更多的Memoji制定选项,号称达到了上兆种组合,同时也针对Memoji贴纸的脸部肌肉构造进行改造,让表情变得更有真实性。

 

2

3

除此之外,Apple也加入了多达11种发型,当中包括了波浪发、男士的小圓餐包发型、顶结等发型,同时也包括了诸如口罩的脸部饰品,也有诸如护士帽、脚踏车头盔等头戴饰品,最后还有击拳、拥抱、害羞这样的动作,让你用更多元的方式来表达自己。

 

emoji

再来就是新增emoji的部分了,本次新增了共计17个emoji,当中包括了肺、心脏、忍者、珍珠奶茶、硬币、回旋镖、海狸等等,Apple表示这些Emoji将在今年秋季透过软体更新加入到iPhone、iPad、Mac与Apple Watch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EmojiMemoj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