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手机版Messenger Rooms新增屏幕共享功能!Android与iOS用户已能更新!

0
手机版

在不久前,Facebook趁着新冠疫情对于视讯应用的需求推出了Messenger Rooms功能,支持最多50人通话,同时也有屏幕共享功能,不过在这之前这个屏幕共享功能仅支持桌面版的Mesenger应用,而现在Facebook也将这个功能带到Android、iOS手机上了!

 

NRP Use Cases

简单来说,屏幕共享功能便是让你在和亲友视讯的时候同时分享你设备的屏幕,你可以一边视讯一边向好友展示你看到的猫咪照片、商品等,让视讯通话更加便利,这样的功能在很多视讯应用都很常见,不过手机版的Messenger Rooms能够跟进自然是个好消息。

 

Mobile Screen Sharing Creator Flow

值得一提的是,共享屏幕仅支持最多至16人的通话模式,换句话说要是人数多了就暂时不支持了,不过Facebook在官网中有提到他们即将把这个功能扩展到50人通话中,以后就算是超多人同时通话也能共享屏幕了。最后,Facebook表示这个功能已经全球推送,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用户只要更新就能享有这个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