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美国向电信公司与其供应商发起专利诉讼,要求他们为数百项专利付费!

0
最终大图1

近期以来,美国对 HUAWEI 所作出的禁令以及限制闹得沸沸扬扬。然而,现在就由到 HUAWEI 对此事作出了反击,HUAWEI 在美国对某电信公司以及供应商发起专利诉讼!

 

Verizon Business and 5G

 

根据外媒报道,HUAWEI 在美国向 Verizon 电信公司以及相应的供应商,惠普和思科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HUAWEI 也要求他们为数百项专利支付该专利的使用费。

 

这起诉讼看来就是源于之前一直在争论的美国要禁用 HUAWEI,把 HUAWEI 从整个美国市场彻底排除有关。因此,HUAWEI 将开始使用美国专利制度来反击美国政府。

 

据悉,移动市场中,持有专利权的专利持有者能透过 FRAND (公平、合理、非歧视)的原则共享标准必要专利,该行为是为了防止专利持有者透过歧视性的授权进而阻挡同行的竞争对手使用该专利技术。

 

279eb33d8f2eaed

 

不过,就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政府对 HUAWEI 的技术禁令限制了该国和 HUAWEI 共享技术以及专利,所以 FRAND 平衡被冲破了。也因如此,HUAWEI 便可向美国政府要求为该专利所付上使用费。

 

显而易见,HUAWEI 公司正在使用着美国的知识产权法律和美国政府打起知识产权官司。但问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才是最大的根属问题。所以,HUAWEI 是未必能打赢这场仗,在法庭上也未必能获取有利的判决,因为法官会宣判是 HUAWEI 起诉了错的对象。

 

bc0f5bac4a86469d80da6e9e9f21b2fa

 

其实此前就有报道宣称,即便美国政府近期都在努力想要切断供应链,但仍然需要为 5G 专利所付费的。也就是说,美国政府依旧需要向 HUAWEI 付上专利费用。

 

像是之前外媒报道的研究中就曾告知,HUAWEI 公司在 5G 技术中是获得最多专利的。HUAWEI 在标准的专利方面应该是提供了 16,000 多的 5G 标准体验,是全球 5G 专利第一名,占比达 20%。可是对于美国而言,所有企业加起来的 5G 核心专利都占比不到 15%。

 

因此,言下之意就是即便美国政府要试图将其供应链中排除,但是 HUAWEI 依旧会获得专利费用。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