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买得起的Mercedes AMG?小米宣布与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联合推出电动滑板车!

0
mercedes

在不久前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为国际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的智能产品,当中包括了电动滑板车Pro 2(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电动滑板车1S(Mi Electric Sc​​ooter 1S),同时还宣布了一个重磅合作!

 

F1

在发布会上,小米宣布了将与Mercedes合作,而且还是与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虽然没有公布开卖消息,也不知道具体外观,但这应该是我们一般老百姓距离这个知名车厂的F1团队最近的一次机会了吧?

 

功能 1

根据小米的介绍,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采用了便携的可折叠设计、支持最高25公里的时速、45公里的续航,搭载了300W的马达、前后双刹车系统、自带屏幕显示、支持在20%坡度的坡道爬行等功能,售价为499欧元(约RM2425),不确定与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合作的版本是否也是这个定价。

 

1s

同期登场的还有低配款的Mi Electric Sc​​ooter 1S,同样采用了双刹车、自带屏幕、可折叠设计等,搭载了250W的马达、25公里的最高时速、30公里续航以及14%坡度的爬行等,售价为399欧元(约RM1939),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