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宣布将在9月正式推出Project xCloud云游戏服务,只要手机或平板就能玩到3A大作!

0
云游戏

要说游戏界的未来,除了即将发布的新主机PS5以及Xbox Series X以外,不外乎就是云游戏服务了,云游戏主打的是跳脱主机硬件的限制,只要你有个屏幕、有个网络能串流就能直接运行游戏,所需的运算都会在云端完成,大大的降低了游戏成本,而推出这些服务的有Google的Stadia,以及Xbox的Project xCloud,而这个服务将在9月起正式发布!

 

MasterChief PlayersHERO

在Microsoft发布的一项新闻稿中,除了提到了许多有关Xbox Series X的消息以外,也提到了他们将在9月起在支持的国家地区正式推出Project xCloud服务,如果你是Xbox Game Pass Ultimate用户的话,就能够在手机或平板设备上玩到超过100个Xbox Game Pass的游戏,同时也支持Xbox Live让你和其他玩家线上链接游玩而即将发布的大作Halo Infinite也将在刚推出的时候支持Xbox的云游戏服务。

 

整体而言Project xCloud相当的吸引人,基本上只要一半手机或平板就能玩到需要昂贵主机或是PC才能运行的3A大作,而且你还能在主机上开启这个游戏,然后切换到手机继续游玩等,Project xCloud将被整合到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服务里,当中包括了Xbox Live、Xbox Game Pass,订阅费用为每月14.99美元(约RM64)。

 

至于首波上线的国家地区,虽然Microsoft并没有列出具体的国家名单,但根据他们过去测试这项服务的国家来看,马来西亚并不包括在内,马来西亚首发支持Project xCloud的可能性相当低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