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但更便宜?郭明錤:Apple将在下半年推出新iPad Air,搭载A13处理器但价格更低!

0
ipad air 3

7月17日,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10.8英寸iPad Air,与当前的iPad型号相比,新推出的iPad配置将得到升级,价格也会更便宜

报道中指出,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的上游产业链将会在第三季度提供下一代iPad的组件,与当前iPad Air的499美元(约RM2129)价格相比,下一步iPad将继续遵循iPhone SE的产品战略,价格将更低。

据此前报道,下一代iPad Air的模具将参考现款11寸iPad Pro打造,这意味着它可能换用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加大、甚至可能会引入Face ID元件。同时,将移除Lightning闪电接口,升级到USB-C

当前的iPad Air搭载的是A12 Bionic芯片,而新款iPad Air将换装A13处理器。尽管苹果已经在平板电脑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更便宜的售价将让其更具吸引力。

快科技imag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