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看车!BMW X5推出AR体验:360°查看新车细节、还能看到不同颜色、手机镜头放哪都能观赏!

0
大图

疫情期间想到汽车展览上赏车,却不敢贸贸然出门?BMW 马来西亚帮你实现赏车的愿望,让你在家就可以轻松赏车了!就在今日,马来西亚 BMW 就为早前所发布的全新首款 BMW X5 xDrive45e M Sport 推出了万众期待的扩增实境(AR)体验!

 

200621 BMW X5 official malaysia 2020

 

此次 BMW 的 AR 体验就是为了让用户们能够亲眼目睹以及亲耳所闻地体验到 “The Boss”,BMW X5 xDrive45e M Sport 的真实样貌。

 

此外,该 AR 体验将让用户们虚拟实境地看到全新立体的 BMW X5 xDrive45e M。用户们还可以透过自身的手机镜头将该 BMW 新车置放到任何地点以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该 AR 体验无须应用到任何一款特定的 App。任何手机款式的用户们都能点击该链接,然后就可以开始体验了!

 

1595238560894

 

不但如此,用户们也可以自行缩放这款新车的体积,还可以自由地转向该 BMW 新车 360°,让你可以详细地观赏到新车的任何一个角度。

 

此外,点击该车也可以让用户们更了解全新 BMW X5 xDrive45e M Sport 的细节。用户们可以查看不同颜色效果的 BMW 车身,而颜色分别有:Phytonic Blue、Black Sapphire、Mineral White 以及 Artic Grey。

 

欲知更多详情,或是有兴趣想体验 “The Boss” 全方位扩增实境乐趣的朋友们,可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