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携手Tesla开展品牌跨界合作,Model 3或成为全新载具!

1
tesla game of peace 04

早在几天前就有中国网友爆料称,位于在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门口就摆放着一枚空投箱,与腾讯手游《和平精英》中的空投箱非常相似,之后就有网友表示特斯拉将会与《和平精英》合作?就在今日,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印证了其与《和平精英》开发商合作的传闻。

tesla game of peace 02

Tesla于上午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与《和平精英》进行联动,同时释出了一段视频!而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神秘空投落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门口,之后由特斯拉Semi卡车托着空投箱出现在上海街头,最后空投箱瞬间变成了紫色涂装的Model 3,因此暗示着全新载Model 3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游戏中!

tesla game of peace 01

无论如何,官方还未公布任何消息,但从视频结尾来看,特斯拉与《和平精英》的这次联动将在7月24日正式公布相关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M SENG TECK
3 年 以前

STOP FUCKING SPAMMING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