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电脑桌机曝光:搭载自研鲲鹏920处理器、DDR4内存、支持PCIe 4.0!

0
华为

之前就有消息称,华为正在准备新的台式机(桌机),从现在的情况看确实如此。

 

根据爆料者@_rogame 的消息,一款华为设备出现在了数据库中,而从一起曝光的图片看,华为新主机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机身正面有3个USB-A和一个USB-C接口以及耳麦接口,还可配备光驱,背部则是4个USB-A接口、网线接口等。

 

至于配置情况,从网上流出的信息看,这款新品可能搭载鲲鹏920 3211K,24 核规格,频率可达2.6GHz。不过Twitter公布了一个搭载AMD处理器的配置版本,不排除会有多种配置的情况。

2019年1月7日,华为又发布了全新的鲲鹏920处理器,基于7nm工艺、ARM架构,最多64个核心,最高频率2.6GHz,并支持PCIe 4.0、八通道DDR4内存,号称同类产品业界性能最高,可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和桌面市场,还基于此打造了面向企业客户的台式机产品。

4705b06eba7a410f8e956b8eecb651fb 097327d3bce44c22a5154cab6e587e1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华为桌机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