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病例回归3位数!慕尤丁:Pakailah Mask!政府考虑强制民众外出时戴口罩!

0
慕尤丁 1

就在刚刚(7月20日)4点,首相慕尤丁就召开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首相慕尤丁就针对复苏式行动管制(RMCO/PKPP)发表最新的演说,政府考虑强制国人到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的措施,待条例拟定好就会做出进一步宣布。

 

慕尤丁今日下午4时,以电视直播方式发表演讲时说,表示在复苏式行动管制期间一共出现了多达13个新感染群;同时首相也表示,近日大马的确诊案例已经回复2位数,并且活跃病例恢复3位数。对此首相慕尤丁劝请国人不要不戴口罩、与人们交谈的时候继续保持至少1米距离、避免去人潮多的地方,不触碰身体、不握手、不拥抱。

 

毕竟人民也不要政府恢复管制令,我们已经居家了3个月,足以断开传染链了,毕竟经济受到重创,人人都受到影响,肯定不要回到管制令。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