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Samsung Galaxy Z Fold 2折叠手机确认8月5日推出:或有新配色Mystic青铜色?

0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2

众所周知,Samsung将在8月5日进行发布会,除了Galaxy Note 20外,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传言Samsung新款折叠手机将以此命名)是否一起亮相也备受瞩目。现在,Samsung官方在Twitter确认,Galaxy Z Fold 2新款折叠屏手机将现身8月5日发布会。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1

Samsung英国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包含首款Galaxy Fold上使用的蝴蝶标志的新外观。该推文中包含““新的面貌展现在眼前”、时间为8月5日等字样。

这也许意味着Galaxy Z Fold 2还会提供新的配色,比如与视频中蝴蝶颜色相同的Mystic青铜色。

galaxy fold 2 renders 1024x576 1

关于Galaxy Z Fold 2新款折叠手机的信息依然有限,但此前曾有消息说Samsung Galaxy Z Fold 2(SM-F9160)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2GB内存、256GB或512GB存储、7.7英寸内置Infinity-O屏幕支持UTG超薄玻璃和6.23英寸外屏。

另外,或搭载4365mAh电池(2090mAh + 2275mAh),配置25W快速充电,而且支持5G网络。相机包括后置6400万像素长焦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相机。

而具体关于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消息,可以静待8月5日的发布会的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