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Android Apps机会来了!Google推出线上课程:手把手教你从0到100,让你在家轻松学习制作应用程序!

0
Google 4

近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有上升的趋势,而最近大马也有不少公司开始恢复居家工作的模式,对此Google也推出了免费线上课程,让广大的用户们,能在闲暇之余学习额外的技能!

 

Google 1

Google推出的免费线上课程就包括了Android应用程式开发语言Kotlin以及Android网上课程,在这系列的免费教程中,能让用户们轻轻松松学习如何制作一款Android的应用程序,根据Google官方说法指出,目前在Play Store中排名前一千名的应用程序中,有70%是使用Kotlin制作而成的。

 

https://9to5google.com/2020/07/16/google-home-crashing/

Google 2

此外Google也强调,表示即使没有任何程序编写背景的用户们也能轻易学习,在这项免费的课程中,就包含了如何以Android Studio开发工具打造内容,以及如何在Android设备或模拟环境执行所打造app,同时Google也会透过实际操作学习如何打造一款app,同时在学习过程获得相关认证徽章。

 

对此有兴趣想要学习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Google相关页面 查询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