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用LV吊饰曝光:售约RM1492比耳机还贵!?不见配饰比不见AirPods更心痛!

0
大图4

相信大家对于 LV 都不陌生,它可是时尚圈子里的巨头。而近期,LV 也一直在衣服以及配饰上,想要转换成年轻化的路线。早前就推出了让大家目瞪口呆,比 iPhone 还贵的手机壳并且还推出了 AirPods 保护套。如今,LV 也将再次推出 AirPods 配饰了?

 

其实近期有不少的时尚品牌都在为电子产品设计配件新品,这其中就包括了众所周知的 Louis Vuitton。

 

 

根据 Supreme leaks news的Instagram贴文表示,LV 将推出一款专为 Apple AirPods 所设计的配饰,并且售价为 350 美元(约 RM1492)。

 

3 1595162691 1

 

从照片中就可看见,这款 LV 所打造的配饰和我们平日所戴的耳环有些相似,只是它不是戴在耳垂上,而是固定在 Apple AirPods 上。

 

该金色配色应该就是为了 AirPods 所设,或许也适合搭配在别的款式上,但最适合的应该就是AirPods 了。

 

0 1595162690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款配饰的重量以及稳定性,毕竟AirPods和该配饰仅仅只有一个套环连接,如若佩戴时不小心掉落的话,岂不是得不偿失吗?

 

不仅如此,AirPods 是无线的,充电时就得把它放回充电盒里。这也就意味着,当 AirPods 需要充电,就得拆下该配饰;当要佩戴时,就得拿出 AirPods,还得手动地安装上这枚饰品。这一系列复杂的程序都不禁让人感到困惑,为什么要那么为难自己呢?

 

6 1595162690

 

此外,从价格上而言,这款 LV 配饰比 AirPods 贵了将近两倍的价格。不过,相信大家都知道 LV 品牌的配饰,在这个价钱上还算是符合现实的。像是早前 LV 就曾经推出价格也非常昂贵的 AirPods 保护套,而如今 LV 再次将推出 AirPods 配饰。这也让该 AirPods 产生了一丝丝时尚以及更贵气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对于该 AirPods 的 LV 配饰有何看法呢?如若正式推出了,你会选择购买吗?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告诉小编你的看法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