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上架三款蓝牙耳机:蓝牙5.0、最高续航40小时、IPX5防水,智能降噪等!

0
Nokia E1200 1

NOKIA最近就在官网上,上架了两款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以及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这三款耳机最高续航就达到了40小时以及最高IPX5防水和智能降噪模式等。下来就来看看这三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有什么特色吧~

 

nokia E3500

首先NOKIA E3500 这款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功能上就支援了IPX5防水级别,并且支援智能降噪模式以及Google语音助手,在续航能力方面E3500耳机单方面就支援7小时在搭配耳机充电盒之外,能达到25小时的续航能力表现。

 

nokia E3200

NOKIA E3200 也是NOKIA另一款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功能上也一样支援了IPX5防水级别以及智能降噪模式,在续航能力方面单机就支援了5小时,在搭配充电盒下,能达到最高17小时的续航表现。

 

Nokia E1200

NOKIA E1200是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在续航表现方面能持续使用最高40小时,但遗憾的是这款 E1200 蓝牙耳机并不支援主动降噪模式,蓝牙5.0连接模式以及3.5mm连接口,进行连接。

 

NOKIA

在售价上,目前NOKIA并没在官网上释出这三款耳机的具体售价,同时仅在中国市场上开卖。目前并没来马开卖的相关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