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OnePlus将于大马7月21日晚上10点:以AR形式对外发布OnePlus Nord及Buds蓝牙耳机!

0
OnePlus 2 2

就在大马时间今晚(7月21日)10点,OnePlus将举办一场以AR形式的发布会,发布暌违5年的中端机型OnePlus Nord以及OnePlus Buds真无线耳机!

 

OnePlus 1 1

OnePlus 2

根据YH小编从OnePlus Malaysia官方收到的邀请函中,大家能通过扫码QR Code或 浏览OnePlus官方网站 以及前往 App Store / Play Store 下载OnePlus官方推出的手机Apps就能在今晚(7月21日)10点观看OnePlus Nord的发布会啦!

 

OnePlus 1 2

OnePlus 2 1

OnePlus 3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OnePlus Nord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4摄、前置挖孔双摄。至于综合其他消息来看,OnePlus Nord除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之外,在配置上最高会配备12GB LPDDR4的RAM,其他方面OnePlus Nord会采用一块支援90Hz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至于更多详细,就有待大家在大马时间今晚(7月21日)10点观看AR发布会就知道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