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释出国际版Reno4系列屏幕配置:搭载3D曲面屏幕+90Hz屏幕,搭载后置四摄等,将于近期大马发布!

0
OPPO

在昨天OPPO Malaysia就作出预告表示国际版本的OPPO Reno4 系列将会在大马发布,虽然日期尚未确定,但是OPPO Malaysia就不断在大马释出Reno4 系列的部分配置,在今天OPPO Malaysia就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最新预热图片,OPPO Reno4系列将配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446761455524658

OPPO 1

就在刚刚,OPPO Malaysia释出了一张预告海报,预示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3D双曲面屏及支援90Hz的屏幕刷新率,同时在海报上也发现到这款手机屏幕采用了左上角挖孔屏的设计。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445920822275388

在昨天(7月20日)OPPO Malaysia释出了一张预告海报,预示了这款手机将在近期内登陆大马市场,虽然日期尚未确定,但我们很有可能是OPPO Reno 4系列国际版的首发地区之一。有趣的是这个款式的OPPO Reno 4系列搭载了后置四摄系统,与中国版的三摄从外观就能明显看出不同。

 

就如OPPO Reno 3国际版的情形一般,OPPO Reno 4系列国际版的配置似乎也会与中国版有所不同,根据台湾NCC网站公布的一些资讯来看,国际版的OPPO Reno 4将搭载12+256GB组合,且有外媒指出国际版将会有不一样的屏幕大小以及刷新率,至于其他配置则尚未明朗,国际版的OPPO Reno 4是否会与中国版有所不同,就看OPPO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