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Note20系列!Samsung高管确认8月5日将发布五款产品:或包括两款新折叠机、真无线蓝牙耳机等?

0
samsung

8月5日就是Samsung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了,按照过往的惯例,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在届时亮相,而根据Samsung近日的预告也透露了折叠机Galaxy Z Fold 2(暂名)的亮相,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即将亮相的新手机似乎还不止这些!

 

TM Roh Next Normal Editorial main1

Samsung电子总裁兼移动通讯部门主管卢泰文(TM Roh)在不久前释出的一篇文章中提到,Samsung将在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中发布五款新品,而根据外媒的主流猜测来看,届时亮相的除了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以外,还会发布5G 版 Galaxy Z Flip、Galaxy Z Fold 2 折叠屏手机、Galaxy Watch 3以及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机

 

这样的猜测也不是没有来由,毕竟以上提到的产品都曾在不久前有过爆料,其中5G 版 Galaxy Z Flip顾名思义,就是之前发布的Galaxy Z Flip的5G版本,配置或将换上更新的骁龙865处理器,进而支持5G网络,而Galaxy Z Fold 2定位为对开的Galaxy Fold的二代产品,或将搭载骁龙 865/Exynos 990处理器。

 

https://twitter.com/h0x0d/status/1284150455019290625?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84150455019290625%7Ctwgr%5E&ref_url=https%3A%2F%2Fwww.theverge.com%2F2020%2F7%2F17%2F21328831%2Fsamsung-galaxy-buds-live-design-beans-photos-leak

根据传言,Galaxy Watch 3将有1.2 英寸和 1.4 英寸两种屏幕尺寸支持LTE、GPS链接以及IP68防水等功能,同时Galaxy Buds Live采用的是类似腰豆形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将有铜色、黑色与白色三个版本。

 

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预计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Samsung Galaxy Note20以及Note20 Ultra,前者将搭载4000mAh电池、25W快充1080p+60Hz屏幕,而Note20 Ultra预计将搭载4500mAh电池、2K+120Hz屏幕、108MP主摄等配置,处理器方面都搭载骁龙 865/Exynos 990 处理器,而马来西亚或将引入Exynos处理器的版本。

 

无论如何,会有五款产品亮相已经是由Samsung亲自确认了,至于这五款产品究竟代表着什么,我们在8月5日的发布会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