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政府将建立自己的网络服务与通讯商,改善砂州的网络覆盖率!

0
sarawak

谈到马来西亚的网络,覆盖率一直都是常被提起的问题,若是在都市地区一般都没什么大问题,但在乡镇地区往往就难以享有网络覆盖,而现在砂拉越公用事业部助理部长拿督阿都拉曼朱乃迪(Dr Abdul Rahman Junaidi)则表示砂州政府将展开一个长期计划,主要用意为扩大州内的网络覆盖范围,特别是乡镇地区的网络。

 

kwyp20200311m5

阿都拉曼朱乃迪表示,砂拉越无法仅依靠目前现有的通讯公司来建立网络,并指出这些公司优先于赚取利润,而非砂拉越人民的需求,因此砂州政府决定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络以及电讯公司,并确保砂拉越各范围的社区都能享有网络服务。

 

meta og image

早在上个星期三(7月15日)砂拉越首长阿邦佐哈里就已经提出了这项计划,他表示已经与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阿都拉(Datuk Saifuddin Abdullah)并已经要求提供USP(Universal Service Provision)执照于砂拉越多媒体机构(Sarawak Multimedia Authority,SMA)以建立属于砂拉越的网络服务。

 

他表示州政府已经准备好承担建设网络服务所需的成本,而申请USP执照的用意便是为了解决乡镇地区网络覆盖率不足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