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宣布:7月22日起,将启动北马9个封闭式收费站的RFID通道+送出1万5千个RFID贴纸!

0
大图1 16

南北大道公司(PLUS)宣告,从明日(7月22日)起,将在北马增设 9 个新装置的 “无线射频识别”(RFID)车道的收费站。

 

rfiq 08 59 626761 1024x683 1

 

据悉,该9个新收费站是位于吉打坦甘榜(Hutan Kampung)至北海双溪赖(Sungai Dua)之间。当中包括:双溪赖、柏淡、双溪大年(南部)、双溪大年(北部)、牛仑、本同、亚罗士打(南部)、亚罗士打(北部)以及胡坦甘榜。

 

该公司的文告也指称,PLUS 本来就已经策划今年 4 月 1 日就将在 84 个收费站中实施封闭式系统,也就是该收费会依据路程以及汽车的款式,并且在出口才付费。但由于疫情以及行动管制令的发生所以被迫延后。

 

不过,民众还是能在该封闭式收费站中使用 Touch n Go 或是 Smart Tag,直到该公司另行通知。

 

210720 rfid2

untitled 1

 

最重要的是,配合胡坦甘榜至北海双溪赖路线的 RFID 测试,PLUS 公司将在槟城和吉打指定的安装中心,免费送出 1 万 5 千个 RFID 的标签贴纸(存货送完为止)!

 

想要领取免费 RFID 的标签贴纸的朋友们,可以先注册成为 PLUSMiles 的会员,并可浏览该链接,以获取免费的安装券号码(存货有限)。

 

如若不幸地免费 RFID 标签贴纸已派送完了,大家也可以付 RM35 就可购买到 RFID 贴纸。大家可以在 Lazada 以及 Shopee 就可以购买到该 RFID 贴纸哦!此外,首 1 万 5 千名购买的民众将能获得 500 分的 PLUSMiles 哦!

 

此外,从上星期二(14日)开始,槟城居民在槟威大桥使用 RFID 付过路费,都将可享有 20% 的折扣哦!

 

210720 rfid5

 

在这里科普一下有关开放式收费站以及封闭式收费站的区别。开放式收费站是会根据汽车类型进而收取固定的收费额,只要有车辆经过特定的路段就得付费;相反的,封闭式收费站就是根据出入境计算该收费额。

 

大家只需要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 为 RFID 贴纸充值,就可使用了。此外,你还可以使用 eWallet 连接你的信用卡,并且设定当你的 eWallet 剩下多少余额,系统便可自动帮你充值。

 

210720 rfid4

 

欲知完整 RFID 的安装中心名单,请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