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配件曝光:新一代的Kunai GamePad、散热背夹,还有自带LED灯效的手机壳!

0
rog配件

今天(7月22日)晚上11点就是ASUS ROG Phone 3发布会了,除了新一代的游戏手机以外,当然也少不了ASUS ROG惯例推出的一系列配件!而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系列ROG Phone 3的手机配件。

 

ASUS ROG Phone 3 Accessories 02 scaled

首先是在ROG Phone 2时期就有登场的Kunai GamePad,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外接在手机上的遥控器,用法和Switch的Joy con有些雷同,你可以左右接在手机两侧,也可以独立当做手柄使用。

 

ASUS ROG Phone 3 Accessories 01 1 scaled

再来时外接屏幕的TwinView Dock以及给手机安装一个额外风扇的散热背夹,整体来看和上一代的配件并没有显著的差异,像是散热背夹上的“败家之眼”RGB Logo已经成了标志性的装饰。

 

ASUS ROG Phone 3 Accessories 01 1 scaled

最后是ROG Phone 3的手机壳,背部有着点阵式的LED面板,光从外观来看的话有点像ASUS rog zephyrus g14的外壳面板,会亮出灯效,不过不确定这个手机壳上的灯效能不能修改。

 

ASUS为自家的游戏手机配备系列的游戏配件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比起代代推出的新配件,旧手机或是前代配件之间的兼容性或许更为关键,就看今晚ASUS在发布会上怎么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