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手机上手不困难!HUAWEI自研Petal Search帮你找App还能订酒店买机票,什么操作都轻松完成!

0
petalsearch

随着HUAWEI HMS服务面世,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运行这个服务,虽然同样还是Android的系统,但换了个服务架构多少还是有些需要花些时间适应上手的地方,而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小小贴士,让大家快速上手搭载HMS服务的手机!

 

041

HMS+HUAWEI AppGallery是目前许多HUAWEI与HONOR手机都在使用的服务架构,随着HUAWEI HMS Core 4.0上线,让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发挥手机的各项功能,除了GMS都有的基础服务以外,还包括了机器学习、情景感知、全景服务等领域,透过开发这些功能让你的手机发挥更多更智能的功用,符合你的日常需求!

 

656040

可以看到HUAWEI自家的生态圈正在日渐成型,你想要体验的功能与App一样都能在这套生态体系下找到,我们有了工具,接下来的问题便是“如何找到它们”,而这里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个能够快速上手HMS系统的小小工具。

 

 

Know more about Petal Search

In #PetalSearch you not only can search apps, you also can search any news that you would like to know! Best kan? Let’s download it now on AppGallery.

HONOR Malaysia 發佈於 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近日HUAWEI推出了自研的搜索引擎,名为Petal Search,也就是花瓣搜索,作为一款搜索引擎,主要功能包括了即时搜索、应用推荐、热点新闻、天气预报、财经和股票、视频图片音乐搜索等,除此之外你还能透过Petal Search去预定酒店房间、查看世界各地的主要航班和旅游信息等,可以说是连你的旅游活动都可以交给它一手包办,换句话说要上手HMS生态下的手机与服务并不难,只要靠着Petal Search就可以了!

 

对许多人来说,HMS或许还是一个有些陌生的服务架构,但实际体验上来说并不困难,配备了各大主流APP的HUAWEI AppGaller应用商店,加上能帮你找应用甚至还能订酒店的Petal Search,基本上就能完成许多事情了。

 

honor 9x Honor

像是近期推出的HONOR 9X Pro价格实惠功能丰富,千元左右的价位能够买到Kirin 810处理器、256GB的大存储、液冷散热功能、真全面屏设计以及后置48MP三摄等,辅以Petal Search引擎,要体验这些出色功能一点都不困难!

 

731413

近期发布的还有入门款的HONOR 9A,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后置三摄、6.3寸的水滴屏、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扩充等配置,这款入门机也是搭载了HMS以及HUAWEI AppGallery生态,只要善用它们的应用商店和Petal Search,什么样的操作与需求都能轻松解决!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