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测试个人筹募功能:需年满18岁才能发起、筹募最长时间30天,未来或将向全球推出!

0
IG 1 4

在今时今日民众利用网络群众来筹资的项目可谓五花八门,筹资的项目可以是手工艺品、也可以是科技产品,而民众所筹集到的资金数额也会有所不同,在国外多的甚至可以筹资到超过百万美元不等。对此相信是IG就推出了一项测试功能,在功能上中用户能利用自家的平台来为自已的个人事业进行筹募资金的管道之一,不过目前这项测试功能仅开放在美国、英国以及爱尔兰等地进行测试。

 

IG 1 3

此外这项测试的筹资活动只要用户年龄届满18岁,就能进行每次长达30天的筹资时长,同时时长也能依据用户的意愿进行多次延长。同时在捐赠方面,捐赠者可以选择匿名不公开的方式来捐款给用户,只有活动创造者才能观看捐赠者的名称以及捐赠金额等相关的消息。

 

https://streamable.com/9zkj9f

至于想要开启筹集的用户,能通过编辑个人资料里头,点击添加筹款活动以及详细的讯息,并且上传想要使用的封面照片,随后输入款项的讯息,随后提交至Instagram上进行审核即可,虽然目前Instagram这项筹资活动仅处于测试的阶段,但IG这项功能可能会扩充至全球也说不定。大家或许能期待这项功能一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