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0年一次!尼欧怀兹彗星将在7月24日离地球最近!肉眼就能看到!

0
6800

宇宙奥妙不少,而接下来有一颗6800年一遇的彗星将在7月24日与地球达到最近的距离,错过这辈子就真的没机会了!

 

1225877305.jpg

这是一颗名为尼欧怀兹(NEOWISE)的彗星,有着极长的运行轨道,这颗彗星将于这个7月达到地球上肉眼可见的亮度,甚至将在7月24日达到最近的距离,一旦错过了这次的机会,下次彗星来到肉眼可见距离预计要等到6800年之后,就算是下辈子都未必有机会呀!

 

这颗彗星规模极大,基本上许多地区都能观测,以马来西亚来说,推荐在太阳下山后的30分钟左右,在阴暗无光害的地区朝西北方向观看,这次的彗星号称肉眼可见,不过你也可以尝试使用望远镜观看。

 

其实从7月初开始就能观测到这颗彗星,不过7月24日将会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时间点,接着会慢慢的越来越远所以大家这阵子可以找个机会来看看这个几千年一遇的彗星哦!

NEOWIS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